家居装修设计师_清小清

爱设计 为每一个爱家的你打造专属于你的“梦想家”

北欧梦幻之夏 120平米两居室设计

这个120平米的两居室,面积充足,空间划分合理,美中不足是梁柱结构较多,起居室空间折角较多,所以设计师,在此基础上,合理的划分空间,并着力让空间踢脚线与和吊顶找齐,力求空间结构做到规整有序;而厨房大胆做成开放式,也结合北欧风格自然随意的生活方式,让主人生活得更为自在;整体用色上以蓝色为主,搭配原木色,既渲染清新舒适的都市之家,又表达了北欧朴质和温实,让主人时刻感受到家的舒怡与宁静。

客厅线条简单,浅蓝色漆粉刷沙发背景墙,搭配植物元素的简画,也呼应着北欧圆几上的绿植,成就了空间的清和;大量地原木家具陈列,实用之中透着朴质, 绿色靠垫与黄色椅凳调和出空间的活力,略带马赛克创意的几何地毯,素雅之中让空间的艺术感升温。

门厅以浅蓝色漆墙营造清幽,让主人回到家可以感受到放松,白色鞋柜嵌入墙面,丝毫不影响空间感,尽显实用和大气,蓝白调之间平衡出一种雅静;格子收纳架和条凳,让更换衣物也更为舒适。

餐厅坐落在客厅的另一侧,墙体做了自然的分区,十分得当、自在;浅蓝色的空间基调,因为北欧原木家具组合增添温实与质朴,植物挂画、几何灰色地毯和北欧吊灯、复古餐具,裹挟着生活的情调,满载一家人的欢乐。

厨房半开放式设计,更显宽敞,吧台的设计具有操作台的作用,让生活更随手;驼灰色地砖铺贴墙面,而原木地板铺贴地面,不同的材质组合出自然朴质,再加上原木橱柜搭配白色吊柜,组合出北欧生活遵从的朴实。

阳台的空间并没有被闲置,褐色床品调和出空间的古朴和中性干练,而原木立柜巧收纳,并与洗衣机一同,让洗衣也更方便。

卧室结构方正,衣柜和榻榻米以白色为呼应,解决收纳问题,也添置休闲情调,原木地毯搭配米驼色床品给予生活温度;蓝色漆的背景墙因为简画也少了枯燥,多了北欧艺术的轻漫;藏蓝色床头与黄色床尾凳以冲撞配色,演绎摩登,愈发温馨与时尚。

儿童房以浅蓝色漆渲染空间的轻和,让生活多了宁静和舒怡;原木家具简单而实用,足够让孩子生活在一个充满朴素的空间,挂画落置在地上,足显随性。

卫生间简单素静,蓝白方格地砖搭配浅灰色墙砖足以感受到生活的素静;淋浴间的蓝色浴帘让干湿做了简单的分离,沐浴也愈发自在,环形毛巾架和盥洗吊柜尽显实用哲学,满是生活智慧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