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居装修设计师_清小清

爱设计 为每一个爱家的你打造专属于你的“梦想家”

酌之择一雅舍,沏一壶茶,于慢中细品生活点滴!

业主不喜欢之前居所环境的嘈杂与喧嚣,一条道路之隔,寻到了这另一番风平浪静的闲暇。




屋主有着极高生活品质要求,喜欢品质舒适的生活状态,尤其看中生活细节中的仪式感于是我们选择了丰富、温润、雅致的色彩作为空间基调。


餐桌在中国人的完整生活秩序中占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地位,如今圆形餐桌颇受欢迎,圆桌不仅符合中国人“围坐”的饮食习惯,也蕴含着“团圆”之意。



来自“煕也”的黑檀木餐桌椅,以现代的方式诠释东方的丰富细腻,将生活形态和美学意识转化成一种无声却可以感知享受的设计语言。


择一雅舍,沏一壶茶,于慢酌之中细品生活点滴,更别有一番意趣。


信步走入主卧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郁郁葱葱的山林之景,空间中动静结合的中式元素,让空间灵动而不喧闹,淡雅而不清寂。





木色与白色的搭配,是女孩房的主基调,榻榻米结构的储物,满足了小女生对于属于自己的小天地的收纳期许。





水泥灰颜色的柜门,白色的台面,大面积的操作台面,相应的烹饪功能一应俱全。





大自然木门的这款门型,自然质感的橡木色调,与充满东方韵味的元素结合,诠释优雅脱俗的东方美学。明月,映照生活,传承和谐美满的情怀。


每一户热爱生活的家庭,都值得被温柔以待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