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居装修设计师_清小清

爱设计 为每一个爱家的你打造专属于你的“梦想家”

新房装修注意事项整理合集 看这一篇 就够了!

人生一大喜事,房子是要占个位置的。第一次经历装修,总显得措手不及。装修虽是一个繁琐的事情但是却也不能大意,很多业主可能平时上班也比较忙没时间注意,这样的话后期很麻烦,所以千万不能大意,那么新房装修需要注意什么呢?呕心沥血整理出来的注意事项,赶紧收藏哦!



首先,在买完房之后,我们都想要入住,可是那不等于我们可以随便找个装修公司,让他们在最短的时间内装修完成。这既不现实也不科学。而且在这么仓促的决定下,很容易引起问题,例如是细节考虑不周全,施工的质量不高等。因此,我们需要花上一段时间挑选装修公司和材料,这样才能保证我们今后的生活质量。

在装修之前,我们需要对整体的装修风格有一个认定,对于各种材料家具的的摆放都要有一个大致的概念,预算也要充分。不能单调, 虽然我们可以选择单一的格局,但是小编觉得还是不要这么单调比较好哦。毕竟我们是需要在新房中住上很长一段时间的,单一乏味可是会让我们缺少朝气。



此外一些细节方面,购买墙面涂料要选择环保墙面漆。一般环保健康的墙面漆品牌,如邦派漆、立邦漆、百合彩漆、等都会全面通过IS0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、3C标志认证、中国环保产品认证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,才能保证用最健康的产品回馈全民健康生活!

家里买沙发千万别买真皮,价格贵死了不说,平常还需要保养,如果家里有小孩的话,孩子喜欢用水彩笔到处画,清洗超级困难。而且从板材和布皮家具来看,其用三到五年之后,便开始变得陈旧甚至损坏,从而又得额外支付一笔购买新家具的预算,如此循环往复,真是得不偿失。



绝缘胶带和生料带千万不要随便找一家小店就直接购买。大型超市的质量要明显的好很多,而且分量很足。如此换算下来还是比较实惠的。

不可以跳过安装漏电保护器和空气开关的分线盒的工程。同时,千万不要安装在室外。安装在室内并不会影响整体的装修效果,而且使用起来非常的方便。



厨房多留点插座,因为电器多,拔出走麻烦,装那种有带开关的插座更实用。电视柜跟插座的高度一定要提前设计好,没弄好就会出现下面这张情况,靠墙的直接挡住了开关的插座,这不就等于没有用了吗,厨房建议用厨宝,冬天用水比较方便,但是不建议连在卫生间的热水器上面,这样会导致热水的水流太慢,碗碟可能洗完了,热水才流出来。

看完上面的介绍之后,现在你知道新房装修要注意什么了吗?当然了,清小清的分享并不是非常的全面,欢迎大家继续来分享关注哦!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