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居装修设计师_清小清

爱设计 为每一个爱家的你打造专属于你的“梦想家”

优乐装饰工地巡检丨看得见的工艺 住的更安心

要说一家装修公司的核心股是什么?有的觉得是设计,是材料、、、、、、而小编认为,能够占据心房的应当是工艺。工地是最能直观反映施工质量好坏的地方,好与不好,眼睛看得到,那叫眼见为实,是骗不了人的。如果不把工艺当回事的话,那将会是致命一击,所以怎么选择装修公司,看工地看工艺,心里都会有底了。



为什么要工地巡检

对于工地巡检来说,是每一家装修公司都应该定期做的“必修课”。深入巡查各在建工地,将严格的工艺标准落实到每一户装修中,发现问题及时整改,确保工程质量,为业主解决后顾之忧。只为让每一位选择优乐装饰的客户装的放心,住的舒心。



巡检日期:2019.8.18

巡检区域:九龙坡区、璧山区

巡检人员:工程部经理——秦大平、项目经理——郝廷胜、工程监理——刘凯、许润

直击巡检现场

每一次巡检,都是为了质量而行;每一处细节的推敲,都是为了呈现极尽完美的作品,给业主一个满意的答复。让每一位选择优乐装饰的业主安心、放心,把家交给优乐装饰是无憾的选择。



优乐装饰铁马赫工艺

德国钛马赫工艺,世界级标准,源于德国人谨慎人性特点。优乐装饰巨资首家引进钛马赫工艺,再融合重庆本土建筑结构、天气以及装饰特点。创新出“卫生间井字型钢筋混泥土工艺”“全房挂玻纤网”“吊顶7字型”等独特工地,为保证装修施工质量,消除装修过程出现问题的隐患。



优乐装饰·家居艺术馆

优乐装饰是重庆最早的现场办公的标准化公司,与其他公司最大的不同,优乐装饰的现场办公模式只要您有需要,工程负责人、项目经理、设计师、客服管家可以随时随地找到,只要客户有需要,我们的人员可以及时赶到工地现场,并在最短的时间内解决工地上出现的各种问题,优乐装饰不让我们的客户等待,不因突发事件影响工期。优乐装饰实行的现场办公避免了工地上出现问题,避免客户还需要通过层层关系才能找到负责人,有时还会遇上踢皮球的情况解决问题受阻,耽误工期。优乐装饰以便捷服务、绝对的高性价比的模式,设计师上门的诸多优势,所以赢得每年4000余家客户的信赖,以客户的角度,以“同质产品性价比优先”的模式进行材料厂家选择,让优乐装饰的客户享受高品质的同时,享受高性价比的模式,所以我们能做到全重庆性价比绝对第一,让每户重庆家庭放心选择!



工艺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

优乐装饰定期工地巡检

用专业的眼光审查每一个细节

紧抓工地质量与结果

及时发现并解决施工中存在的问题

以此加大工地质量的管控

促进工地更加规范化、制度化、专业化

为每一位客户把好质量关

誓要将品质进行到底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