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居装修设计师_清小清

爱设计 为每一个爱家的你打造专属于你的“梦想家”

小50㎡精装公寓 不到3万轻松搞定软装 就是这么“so easy”

现在很多的小白领,特别是女性,很是青睐一室一厅小户型的房子,一个完完全全属于自己的空间。一般典型的一室一厅的户型,还包含了厨卫。虽然房子不是特别的大,但是毕竟是自己的“小天堂”装修当然要用心了。以下要说的这套案例,所有的家具、配饰、摆件都是业主一件一件精心挑选后,才买回来的。最主要的是,虽然是精装,整体花费却非常少,甚至都没超过预算。这样的装修结果看的小编我都心动了。

应屋主的热情邀请,小编忍不住来看看这个简约而不简单的家。



小户型的房子要会充分利用墙面空间,上下两层的玄关柜,基本上从冬天到夏天的鞋子。都可以一网打尽。妈妈再也不用担心鞋子没地方放了。同时还做了一个延伸的展示柜,不影响视线还可以摆上最爱的绿植,养眼的同时也能净化室内环境。



客厅的沙发、茶几、地毯和墙饰,都各有特色。整个客厅花费算下来的话总共花了仅仅1万出头。



原本的阳台被打通,形成一个独立的特特米茶室,既是茶室,也是工作间。拉上窗帘,打开台灯。就是一个小小的独立世界,从此外界的纷扰再与我无关。



厨房是屋主最爱的粉色系,清洗可爱却不亮眼,空间虽小收拾的确十分整整洁。“顶吸式抽油烟机+平板灶”的装修配置,很大程度的解决了料理台宽度不够的尴尬,显得小巧精致。



由于户型空间有限,卧室没有选择一般的框架床体,选择了小户型装修中更为实用的榻榻米箱体床,床下大面积的抽拉式箱体收纳空间。解决小户型空间没有办法放下整体衣柜的不足。同时因为缺少了放床头柜的位置,刚好用飘窗替代了床头柜。

没有购买定制衣柜和定制大床,以及配套床头柜,因此在装修时,本应是重头戏的卧室,并没有花费多少,节约了一大笔开支。

怎么样,看了上面的设计之后,是不是觉得超赞的呢?有木有击中你的内心呢?想看更多实用又美观的装修设计,就赶紧点点关注吧!点一下的事就是这么方便你日后第一时间看到更多案例哦。


评论

热度(1)